星球大战中文网 Star Wars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星球大战
搜索
查看: 10262|回复: 13

《星球大战:克隆人战争》第3季第12集(简繁英字幕)

[复制链接]

489

主题

1143

帖子

20

精华

副管理员

原力
879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1-9 21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S03E12: Nightsisters
第3季第12集:暗夜姐妹


翻译: tritium, Guardian, caterpillar
校对: luketime, tritium, DataLore, 雏龙先生
调轴: DataLore, Totti, jedixwolf

 -=星球大战论坛=- -=伊甸园美剧交流站=-
     联合荣誉奉献精品字幕!
本字幕仅供爱好者交流, 严禁用于任何商业途径!


#2楼  在线视频(内嵌简体中文字幕)
#3楼  RMVB(内嵌简体中文字幕)
#4楼  MP4(内嵌简体中文字幕)
#5楼  AVI + 外挂简繁英字幕
#6楼  720p + 外挂简繁英字幕
视频档次从低到高,全方位优质服务!
中国大陆最专业的星战论坛

489

主题

1143

帖子

20

精华

副管理员

原力
879
水晶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9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线视频

优酷:

吐槽弹幕

bilibili:http://bilibili.us/video/av49038/
中国大陆最专业的星战论坛

489

主题

1143

帖子

20

精华

副管理员

原力
879
水晶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9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RMVB

稍后发布
中国大陆最专业的星战论坛

489

主题

1143

帖子

20

精华

副管理员

原力
879
水晶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9 2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MP4

电驴: http://bbs.sfileydy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330336

http://www.verycd.com/topics/2875627/
[星球大战克隆人的战争.第三季].Star.Wars.The.Clone.Wars.Season3.EP12.IPAD_S-Files.mp4 (140.23 MB)

网盘: U115: http://u.115.com/file/t3e7f2bc
中国大陆最专业的星战论坛

489

主题

1143

帖子

20

精华

副管理员

原力
879
水晶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9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中国大陆最专业的星战论坛

489

主题

1143

帖子

20

精华

副管理员

原力
879
水晶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9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720p

稍后发布
中国大陆最专业的星战论坛

489

主题

1143

帖子

20

精华

副管理员

原力
879
水晶
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1-9 2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占位...
中国大陆最专业的星战论坛

0

主题

41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2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1-10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我很喜歡的文催斯一集。
[[消灭那些共和国渣子!你这台蠢机器!---ah---把那个绝地留给我来解决-]]

14

主题

59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2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1-10 0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youku视频的字幕时间轴有点对不上
by the right of the council
by the will of the Force

0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0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1-10 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 for share

8

主题

272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10
水晶
0

西斯

发表于 2011-1-10 13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优酷的有点音画不同步的说~

37

主题

316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147
水晶
7

绝地克隆人汉化组

发表于 2011-1-10 1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Asajj这集让我觉得更可怜了……唉……
Query: Who do you want to kill, master?

1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1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1-12 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又有新的了!

0

主题

51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0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3-19 23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后一集出来后,打包一下哦。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星球大战

本版积分规则

星球大战中文网官方微信公众号

手机版|星球大战中文网 ( 沪ICP备09001291号 )

GMT+8, 2019-9-22 13:06 , Processed in 0.212533 second(s), 19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