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球大战中文网 Star Wars China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星球大战
搜索
楼主: 亞索卡

[综合] 最想擁有那種原力技能?(光明黑暗沒所謂)

[复制链接]

58

主题

687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84
水晶
3

绝地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6-18 1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樓上的意思是大師派發現成光劍?向來光劍都是絕地親手打造的喏~
I waited patiently,because I knew you'd come for me.

14

主题

1042

帖子

0

精华

中环

原力
2
水晶
0

帝国

发表于 2010-6-18 20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闪电——闪电~~

0

主题

7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0
水晶
0
发表于 2010-6-19 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1 2 6 其实很想选3来着。。。。
如楼上 选一的主要目的是为了LS
以上帝的名义而战我们无罪 帝国万岁

0

主题

38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1
水晶
0
发表于 2010-7-30 1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择2,4,7的飘过。还是喜欢祭祀或者牧师的角色。至于4.遇到危险跑就是了...

4

主题

45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7
水晶
0
发表于 2010-7-31 0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了2,4,6

17

主题

148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6
水晶
2

绝地

发表于 2011-2-12 0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心术帅、、、1.2.6

60

主题

594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34
水晶
4

同盟

发表于 2011-2-12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巧,我也是1,2,6,不會光劍隨時被殺......
never tell me the odds

16

主题

128

帖子

4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42
水晶
1

西斯

发表于 2011-2-12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2,3,5路过、、、、表示控心术我的最爱- -
广告栏位招租

14

主题

317

帖子

1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19
水晶
0

其他

发表于 2011-2-12 2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最喜欢的是感知未来。

51

主题

391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39
水晶
0

同盟

发表于 2011-2-12 21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图怎么跟圣母怜子那个雕塑似的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蛮荒空间

原力
0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2-16 1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.4.6
读心术是个好东西

1

主题

18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2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2-19 2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,6,7
像Fay阿姨,光剑像是身份象征,但非必要。
可怜的Fay阿姨啊,被文翠斯偷袭了。
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!Ben.

37

主题

316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147
水晶
7

绝地克隆人汉化组

发表于 2011-3-5 16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來是選擇題不是填空題……那就2,6,7吧
填空題的話我猜會填:Nomi Sunrider的原力屏蔽、放逐者MM的原力吸吮(不知道是不是這麼翻的)、再配個原力審判之類的
Query: Who do you want to kill, master?

0

主题

24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4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3-7 2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選了1,5,6......

5

主题

281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81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4-3 2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道对手
有方法解决就可以了
langlang ago

0

主题

14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2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4-9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2 3 6  很实际的选择
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!

3

主题

185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5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4-10 01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在下亦是選了1,2及6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2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4-22 1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3、6、7,如果现实真的可以有,那些高超的技能只能引来灾难,最普通可以应用到大众的才是最安全,且日后会为自己带来敬仰。

0

主题

2

帖子

0

精华

蛮荒空间

原力
0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5-25 13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2 5 6
原力控制物件很方便啊!
闪电酷就一个字啊!
读心术。。。知己知彼,百战百胜啊!

2

主题

6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2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6-16 2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有一些的呢 比如battle meditation(加光环的), force ghost(死了之后以force存在)等等...哈哈

2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8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6-18 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3的人还真少……

9

主题

73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16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6-19 1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作为SMG对原力不感冒,不过要是有可能获得的话,236吧,以后再遇到突击登船检查,就可以一直对上船的人说:“你啥都没看见,你啥都没看到,可以回去了,可以回去了。”
独步天下,吾心自洁,无欲无求,如林中之相。

2

主题

14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2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6-23 0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2.5.6 请问。2包括掐人吧~
......投完票以后1楼不见了
新手上阵。~
喜欢小安和      Vader...

0

主题

21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1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6-23 0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选1,5,7。 光剑闪电,能打能防;自我治疗,长生不老(这不是老西么?)。
Dark Lord of the Sith

2

主题

13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9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6-27 0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把最重要的原力技能忘记了……
预知啊!
虽然从电影的效果来看经常起反作用就是了喵~

2

主题

123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4
水晶
0

西斯

发表于 2011-7-15 2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了125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0

主题

6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2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8-15 16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1、6、7

1

主题

7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0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8-18 04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了2、6和7...

表示除了3和5其他都很想要啊啊啊!!

0

主题

6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0
水晶
0
发表于 2011-8-22 1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目前我的工作非常需要光剑热切割和原力控制物件~~~~~

21

主题

261

帖子

0

精华

外环星域

原力
3
水晶
0

西斯

发表于 2011-11-27 1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觉得你可以增加神马原力爆恒星之类的啊.................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星球大战

本版积分规则

星球大战中文网官方微信公众号

手机版|星球大战中文网 ( 沪ICP备09001291号 )

GMT+8, 2019-9-23 01:20 , Processed in 0.277491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